富力新帥抵達廣州豪言要帶球隊殺入亞冠正賽

原標題:要帶富力殺入亞冠正賽!



孔特拉與富力俱樂部總經理章彬一同亮相昨晚的媒體見面會,孔特拉也是中國足球歷史上首次引進五大聯賽現役主帥。廣州日報記者 廖藝 攝

昨天傍晚,39歲的羅馬尼亞籍少帥孔特拉終於抵達廣州,正式出任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新任主帥。球員時代就是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激情右後衛的孔特拉,昨天抵達廣州不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高調提出自己的目標:帶領富力殺入今年亞冠的正賽!

一路未眠“蠻拼的”

由於西班牙足協1月5日才上班,因此赫塔菲錯過瞭為新帥弗洛倫斯報名的時間,孔特拉在北京時間上周日晚上還率領赫塔菲打完瞭西甲第17輪的比賽,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他才正式宣佈離任的消息。

當晚,孔特拉星夜兼程從馬德裡出發乘坐飛機經停土耳其伊斯坦佈爾,經過17個小時未合眼的奔波趕抵廣州。昨天傍晚在白雲機場,孔特拉受到上百名富力球迷的熱烈歡迎。“我們這次與孔特拉的洽談經歷瞭很多波折,至少有三次面臨要叫停合作的險情,但最終在兩名經紀人的努力、富力運作團隊的專業操註冊商標申請台中作以及孔特拉本人的誠意支持下,我們終於創造瞭中國足球歷史上首次引進五大聯賽現役主帥的紀錄。直到他來到廣州,我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落地!”富力俱樂部總經理章彬說。

孔特拉以“蠻拼的”姿態趕到廣州後,立即趕到酒店與媒體見面,他在與媒體見面前刮胡子時還不慎刮破瞭臉,大傢和他開玩笑說:“一來廣州就‘見紅’,這是一個好兆頭!”

孔特拉在受訪時展現瞭激情的一面,他直言自己喜歡挑戰:“我在比賽中習慣站著指揮,希望把自己的信心與激情傳達給我的球員!”對於同城的恆大少帥卡納瓦羅,孔特拉說:“我和卡納瓦羅在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做過對手,有機會我一定會和他一起喝咖啡,但現在我更想早點見到我的隊員!”

不想來中國?沒說過

自從廣州富力宣佈孔特拉將執掌教鞭以來,關於他加盟計劃有變的傳言便不時傳出,此前更有羅馬尼亞媒體稱孔特拉加盟富力的交易將要告吹。對此,孔特拉告訴記者:“我沒有說不想來中國,如果不想來執教,我就不會和富力簽合同。” 廣州富力剛與孔特拉接觸時,孔特拉專門向亦師亦友的現任北京國安主帥曼薩諾打聽中超聯賽的信息,曼薩諾告訴他:“中國足球正在崛起階段,許多大企業都在大力投資中國足球。”在與富力俱樂部官員深入接觸後,孔特拉接受瞭富力的邀請,“我很喜歡富力,富力有偉大的抱負,我希望和俱樂部一起實現這些目標。”

此前曾有報道稱,孔特拉在富力的工資將是在赫塔菲時的4倍甚至8倍。被問及這個問題時,孔特拉表示來中超不是為瞭錢,“我不想過多談論工資問題,來中國就是贏比賽,打好比賽。如果比賽能多贏工資自然會上漲,取得一定成績,比如拿到杯賽或者聯賽冠軍,自然會有額外的獎金。”

孔特拉的中期目標是中超冠軍,但目前他需要先帶領球隊打進亞冠正賽。孔特拉說:“我對於打進亞冠正賽非常有信心,前段時間我還看瞭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賽,還有五六周足夠時間瞭解對手,我有信心打進正賽。”對於執教球隊的長期目標,孔特拉表示,他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富力明年爭取實現突破,兩年之後是否回歐洲?孔特拉說:“現在說還不一定,一切以成績決定。”

超越埃帥?說不定

今日上午,孔特拉將與富力隊員們見面。目前,廣州富力已經向亞足聯提交征戰亞冠的30人大名單。雖然孔特拉很有信心帶領富力打進亞冠正賽,但他也坦言壓力不小,目前隻想盡快與球台中商標申請查詢員面對面交流,瞭解球員的性格和特點。孔特拉表示不會在沒有見過球員的情況下就對他們妄下結論,“之前我隻是在網上看瞭比賽錄像,我還是更傾向和球員面對面交流,瞭解他們的性格。”廣州富力目前還有兩個引援名額,孔特拉認為他必須先訓練、考察隊員,將個人意見與俱樂部進行討論,再決定哪個位置需要提高。

本月8日,孔特拉的助教團隊和富力新外援米歇爾將一起到達廣州。孔特拉的助教團隊包括之前他在羅馬尼亞奪得錦標時的夥伴,以及他在赫塔菲執教時的助手。孔特拉認為廣州富力的進攻已經足夠犀利,但後衛出身的他認為球隊後防線仍需進一步加強。他說:“球隊在埃裡克森帶領下踢得很好,進攻能排在聯賽前幾名,球隊的防守沒有進攻好。我們球隊的目標是拿獎杯,對於想拿冠軍的球隊,必須做好防守,接下來的五周我會好好改善這個問題,我會要求我的隊員每球必爭,每場必爭。”

孔特拉2014年3月11日接手赫塔菲,到2015年1月4日結束任期,其間他帶隊進行瞭38場比賽,獲得15勝9平14負的戰績,在西甲聯賽獲得8勝8平12負的戰績。相比埃裡克森,孔特拉說:“埃裡克森是個偉大的教練,執教經驗非常豐富,但我比較年輕,我有想贏得一切的決心,說不定我會比他做得更好。”(張? 謝澤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jx352w0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